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兩大吸脂減肥的危害你要注意

兩大吸脂減肥的危害你要注意

吸脂減肥是一種常用的減肥手術,通過進行手術達到快速瘦身的目的,但吸脂減肥也不是絕對於的好,它也有自身的危害,下面就來瞭解下吸脂減肥的危害吧。
  吸脂減肥的危害:身體麻木
  在體的脂肪以及血液中分佈著末梢血管以及神經,吸脂減肥的法子是將針管插進脂肪裡,將體內多餘的脂肪吸出來,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在針管插入脂肪中的過程裡,可能會傷及脂肪中的末梢神經,當末梢神經受到損傷後,人體可能就會呈現麻木的情況。
  當呈現人體麻木時不要驚悸,末梢神經有自我修復功能,所以6個月就能徹底恢復。但若醫生動作有誤,把針管插到肌肉中了,那麼就會傷及肌肉的主幹神經,這樣一來就需要更長期才能恢復了。
  若果防止身體麻木?當然是要接受正規整形病院的吸脂減肥手術,只有正規病院才可以保證不會呈現這種情況,才能防止針管插到肌肉裡,才能防止神經損傷,將危險度降到最低。
  吸脂減肥的危害:皮膚鬆弛
  若果吸脂減肥一次抽取的脂肪數量過大,那麼會使原本被脂肪支撐的皮膚變患上鬆弛,沒有依靠,於是慢慢下垂,就算洩了氣的氣球同樣,放掉氣的氣球表面會 變患上乾癟,還有會褶皺呈現。經由吸脂減肥後的皮膚表面也會呈現這樣的褶皺,模樣不太好看,脂肪抽獲得越多,褶皺就越顯然。
  年青人的皮膚還好說,皮膚的彈性還很好,所以自我恢復調節的能力也對比強,一段時間後就能自動恢復到緊實的狀況中。但已經經不是很年青的人皮膚自身就變患上有點鬆弛,並也會有皺紋的存在,所以術後恢復就不會那麼容易了,通過手術,皮膚會更為鬆弛無彈性。
  如何防止術手皮膚鬆弛褶皺?一次脂肪的抽取數量不要太大,建議在2000~5000ml之間便可,對於於體質較差或者年紀較大的人,脂肪抽取量節制在3500ml擺佈為宜。若果術後皮膚鬆弛情況嚴重,那麼還可以採用緊膚美容措施,譬如拉皮手術等,讓皮膚從新恢復彈性。
  這是兩大吸脂減肥的危害,若果你耽心會呈現這兩種情況,請鄭重採取這種減肥模式,並充沛瞭解後再抉擇。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