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經期吃6種生果 讓你錦繡又窈窕

經期吃6種生果 讓你錦繡又窈窕

經期的幾天是減肥的黃金期。別讓焦躁的心境耽誤了你減肥的步伐。選取性健康地吃生果,有助於你在經期減肥,而且不易反彈哦。  一、經期巧擇生果原則   要選取性溫而不寒的生果吃,不要選取燥熱的生果,以避免引起經血過多。  

二、經期應該多吃的生果  經期內應多吃蔥白、木耳、花生、核桃、大棗、桂圓、 玫瑰花。若在經期內,不小心吃了冰涼的食物,或者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紅糖煮生薑來平衡體內血液迴圈,促使血液流暢。  

1、香蕉  香蕉儘管卡路里 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厚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蘊蓄,是減肥時候的理想食物。  

2、蘋果  蘋果含特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 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生果豐厚,可減少使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3、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肅清因吃肉類而蘊蓄在下身 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異的洗腸劑,可減少廢料在下身蘊蓄。  

4、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 厚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以及水份蘊蓄。 

5、神奇果  神奇果除了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厚,可以增添分解脂肪的速度,防止 腿部蘊蓄過多的脂肪。  

6、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了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若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三、經期不能碰的食物   女性月經期並不只是不能吃冰,一些屬性偏涼的食物,例如冰品、茄子、絲瓜、黃瓜、冬瓜、蟹、田螺、海帶等等都是碰不患上的。此外,酸澀的食物,如酸梅、 未成熟味酸之生果,或者是一些辛熱食物,如油炸物、辣椒、胡椒、芥末等等,也都應該防止在經期內食用,以避免造成血液不流暢的狀況。  經期對於女性來 講,是一次優良的減肥機會。只要吃對於了生果,你也可以在補充養分的同時還可以變患上更為窈窕。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