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火速變身“紙片人” 日本妹超愛的3天瘦身食譜

火速變身“紙片人” 日本妹超愛的3天瘦身食譜

導語:所謂“3天快速減肥食譜”是一個詳盡的減肥餐計劃,隻要嚴格地遵守,一定可以達到理想效果。堅持3天以后,接著的4到5天回復到正常的飲食, 再進 入下一階段的3天節食計劃。食物份量必須控制得剛剛好,過量就達不到減10磅的效果了。(1磅約為0.9斤,1安士約為28克)

第一天
早餐: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調味劑﹔1/2個柚子或者柚子汁﹔1片吐司加一湯匙的花生醬。
午餐:1/2杯金槍魚﹔1片吐司﹔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調味劑。
晚餐:3安士瘦肉或者雞肉﹔1杯青豆或者四季豆﹔ 1杯胡蘿卜﹔ 1個蘋果﹔ 1杯普通裝的香草味雪糕。

第二天
早餐:1隻雞蛋﹔1/2個香蕉
午餐:1杯乳酪或者金槍魚8塊﹔2根牛肉香腸﹔ 1杯椰菜或者卷心菜
晚餐:1/2杯胡蘿卜﹔1/2個香蕉
第三天

早餐:5塊普通大小的咸餅干﹔1安士乳酪﹔1隻蘋果
午餐:1隻水煮雞蛋﹔1杯金槍魚﹔1杯花椰菜
晚餐:1杯瓜類﹔1/2杯普通裝的香草味雪糕。

Tips要嚴格遵守食譜,每天喝4杯水或者其它不含熱量的飲料。
同時,專家指出,利用這個食譜減肥在一定程度上是可行的,但均衡、規律地飲食與運動,才能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在利用這個食譜的時候,要豐富它的內涵,增加健康的元素:比如讓更多種類的食物進入食譜﹔節食與運動結合,等等。

http://honkihealth.i34u.com/?p=5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