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抽煙人群如何排除了肺部毒素

抽煙人群如何排除了肺部毒素

 抽煙人群如何排除了肺部毒素——抽煙有害健康是盡人皆知的事情,但有些人就是禁不住誘惑而傳染並深陷其中,成為“癮正人”。抽煙,受危害最大的就是肺。為了能最大程度地降低煙毒對於煙癮男人肺部的損害,小編採集了一些排遣肺毒的法子,但願抽煙人群能確鑿施行!
一、降低氧化物資
抽煙會使你身體中所貯備的抗氧化素、維生素快速損耗,而身體中的氧化物資又隨之增添,若果不能及時補充就會造成過氧化作用。因而,抽煙的人尤其需要補充抗 氧維生素,如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 等,尤為是維生素C,它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也被稱為“抗壞血酸”,能夠有效地防止過氧化作用,同時減少抽煙者的抽煙衝動。應該多吃蔬菜生果,少吃肉類, 在人體內製造鹼性生理環境。其中尤為是生胡蘿蔔以及小黃瓜富含抗氧化維生素。同時還應該注意適量補充維生素B、鈣質以及鎂,它們可以匡助緩解壓力,減輕戒 煙過程的焦慮以及失眠狀況。
二、減少對於尼古丁的吸收
當人的體液誠呈鹼性時,可減少抽煙者對於尼古丁的吸收。所以,抽煙人群可以多吃生果、蔬菜、大豆等鹼性食物,以降低尼古丁的吸收率。同時,這些鹼性食物還可刺激胃液分泌,增添腸胃懦動,防止在抽煙者中較為常見的消化不良、腹脹及高血脂等症的發生。
三、補充體內硒元素含量
鑽研顯示, 抽煙會致使人體血液中的硒元素含量偏低,而硒是防癌不可缺乏的一種微量元素。若果抽煙人群體內硒缺乏,腸道、前列腺、肺的癌症及白血發病病率會增高。因 而,抽煙人群宜常補充含硒豐厚的食物,首推芝麻、麥芽、蘑菇、大蒜,其次是蛋類、酵母、金槍魚,再次是動物肝臟、腎臟等。
四、降低膽固醇及脂肪
因為抽煙可以使血管中的膽固醇及脂肪沉積量加大,大腦供血量減少,易致腦萎縮,加速大腦老化等。所以抽煙人群最佳少吃含脂肪酸的肥肉,而相應增添一些能夠降低或者按捺膽固醇合成的食物,如牛肉、魚類、豆製品及一些高纖維性食物,如辣椒粉、肉桂及生果以及蔬菜等的皮殼。
五、及時排遣體內毒物
煙霧中的一些化合物可以致使動脈內膜增厚,胃酸分泌量顯著減少及血糖增高等。茶葉中含有茶多酚、咖啡鹼、維生素C等多種成份,能夠對於這些物資起到分解的作用,又可應用茶葉的利尿作用,減少毒物在體內的停留時間。因而,保健攝生專家建議有煙癮人群要養成喝茶的好習氣! 

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