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你是專家眼中「美白笨蛋」嗎?

你是專家眼中「美白笨蛋」嗎?

Round1:美白的頻次
忽略:美白沒有分季節
儘管一年四季都是「美白季」,但仍是要看季節來調整頤養品,冬天到初春,因為天氣偏乾燥,美白要選質地較津潤的產品,強調保濕成份更好!保濕沒做好,美白效果也會扣分。
用過頭:天天敷美白面膜
面膜蘊含高濃度美白菁華,有些人為了快速達到美白效果,天天敷美白面膜,反而引起肌膚過敏。若果真的想加快美白腳步,用美白化妝水濕敷全臉5分鐘,這法子可天天用;然後搭配一周1-2次的美白面膜就足夠。
Round2:美白的範圍
忽略:「環境」與「作息」的損害
只專注美白而忽略外在防護,反而是過錯行為!紫外線、空氣污染、熬夜與壓力,都會引起黑色素沉著。美白頤養多具備抗氧化功能、搭配防曬,加之規律餬口作息,才能全方位!
用過頭:美白八國聯軍 未必給力
若果你的化妝台上全是美白頤養品,化妝水、菁華液、乳液也來自五湖四海,加起來未必等於「效果最大值」。因為各品牌在研發美白系列時,已經經設計好配方,且分派到各產品中,因而同系列使用才能加乘效用。
Round3:美白的惰性以及勤懇
忽略:不外出就自動省略防曬
其實得多只在辦公室工作的女生,不僅忽略美白還忽略防曬!想著一終日待在室內肌膚不會受到紫外線損害。可是,黑點與暗沉仍是會拜訪,這樣糟踏肌膚實在很可惜。
用過頭:把雷射當「做臉」 想到就打
雷射除了斑需要1到3個月的察看期,這段時間裡肌膚反黑是標準狀況,搭配頤養與周密防曬,就能逐步淡化;但得多人等不了,還未復原就找醫生補打,反覆損壞表皮細胞,反而更易受到刺激長斑!
Round4:對於黑點的偏執
忽略:把「雀瘢很可愛!」當做讚美
不少人從小長雀瘢,大家都說「很可愛」,因而永遠不在乎防曬或者美白。其實有雀瘢就代表你是「長斑體質」,跟著春秋增長,黑點濃度會加深、面積也會擴張,到時候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用過頭:緊盯鏡子 眼底不容一粒斑
遇到偏執的客人,真的很無奈!他們以「不容一點瑕疵」為淡斑目的,長痘留下痘印就彷彿天也要塌下來了,其實色素代謝以14~28天為週期,只要持續頤養,在沒有疾病或者荷爾蒙影響情況下,新形成的黑點自動就會淡化。
Round5:美白的產品選取
忽略:夜美白而日不防曬
天天晚上勤作美白頤養,早上卻忘了擦防曬,這叫本末倒置!單靠美白不防曬,增長的黑色素遠遠比殲滅的要快。防曬塗量不夠,也是徒勞無功。
用過頭:以為多擦幾瓶多安心
抱持「多擦多安全」的心態,不止美白用整套,還東加一瓶保濕、西加一瓶抗老,以為可以全方位防護肌膚,搞到最後反而擦太多不好吸收。建議依美白需求來挑 揀,有斑的選淡斑菁華、眼周暗沉選美白眼霜,加入基礎頤養,既能對於症下藥,又不會造成負擔!

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