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10妙方邊泡澡邊瘦身下

10妙方邊泡澡邊瘦身下

6、溫熱雙享泡
除了原有的浴缸,你再准備一個大浴盆,一邊放熱水,一邊放溫水,輪流換著泡,身材就不知不覺變好了。
具體方法是:
先泡在42攝氏度的熱水中,泡到身體出汗為止。
離開浴缸,用干毛巾把身體擦干。
再進入35攝氏度的溫水中,直到身體適應水溫后,再進入熱水,這樣來回泡4~5次。
這種溫熱交替的泡澡方法,可使血管不斷的擴張、收縮,增加血液循環,連末稍血管都不放過,這種方法的水溫與泡澡次數,可依個人體質做調整,但有腦部、心臟血管疾病的人不宜使用。
7、精油窈窕浴
將浴缸放入40攝氏度左右的洗澡水。
進入浴缸后滴入8~10滴精油。迷迭香、檸檬、桔子等精油都可以。邊泡澡邊用力吸精油的香味,干性肌膚的人可丟進一顆浴球。
8、粗鹽浴
將2匙左右的粗鹽,加入40攝氏度的溫水中拌勻。
在浴缸中約泡5分鐘,就要離開浴缸約30秒,這樣反復約2~3次。
最后,再用沐浴乳全身清潔一遍,包括頭發也要洗哦!你可以用沐浴鹽代替粗鹽但不可用食用鹽,它可以使體內的廢物快速排出。
另外泡澡時會有許多礦物質附著在皮膚上,增加保濕效果,使身體溫暖起來,增加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除了減重,它還對頭痛、怕冷、肩酸有療效。
9、咖啡浴
將隨身包咖啡倒入鍋裡煮,煮得要比平常更濃一些。
將煮好的咖啡倒入浴缸裡,然后泡上18分鐘。泡澡之前,要先清潔肌膚,以免毛孔堵塞,阻礙汗水排出與瘦身分子的吸收。
10、綠茶瘦身浴
綠茶瘦身浴簡單的很,具體方法是:
把喝過的綠茶渣(3次的量),或喝過的茶包3~5包,丟入絲襪或棉布袋中。
把袋子放入洗澡水裡即可下水,一次約泡20分鐘。
小tips:一定要用綠茶來泡,不可用其他的茶,綠茶中的兒茶素與咖啡因可提高脂肪的代謝率,因而能很有效地打擊脂肪。注意不要用隔夜茶泡澡。一邊泡綠茶澡,一邊喝綠茶,更能達到身的效果。
http://honkihealth.i34u.com/?p=5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