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中年女性長壽的秘訣有哪些?

中年女性長壽的秘訣有哪些?

 長壽是每一個人的夢想,那麼,如何才能長壽呢?長壽的秘訣有哪些呢?下面一塊兒來看看專家的解答吧!
  不胖不瘦:適量減肥可行,盲目節食有害。體重指數應節制在20~25,即體重數(kg)÷身高數平方(m2)。
  有果有蔬:果蔬不僅富含纖維素、維生素,更首要的是植物雌激素,它可維護女性青春不老。
  寧淡勿鹹:每一人天天攝鹽不宜超過5克;少吃鹽,可有效預防高血壓、腦卒中、心臟病。
  戒煙限酒:煙酒之害,女性尤甚。戒煙限酒,可有效預防肺癌、食道癌、肝癌。
  敬業愛崗:事業有成的女性多半人緣好,社會適應性強,可有效預防心理壓力帶來的危害。
  敬老愛幼:中年女性是家庭輯睦的紐帶。心腸寬厚,善解人意,自己受益,全家受益。
  有勞有逸:講奉獻,還要講休閒。晨練,工間操,週日聚首;長假旅遊,回歸自然,有利身心。
  多笑少哭: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經期先後,情緒不穩,可找一僻靜處痛哭減負。
  優生優育:育齡主婦優生少生,可有效預防產科意外。年過不惑無子女者,以抱養為宜。
  一妻一夫:性亂是艾滋病的溫床。頻頻改換性伴侶,則餬口節奏失調,心理壓力大,免疫力降低。
  補血調經:當歸、黨參、黃芪、枸杞,能增添雌激素分泌,可與大棗、桂圓、蓮子、糯米熬粥吃。 

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