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食譜有問題 這些食物讓肌膚美白徒勞無功

食譜有問題 這些食物讓肌膚美白徒勞無功 

深色食用品
  深色的食用品,也是你要留心的食用品。牛奶、雞蛋、豆腐、魚類等淺色食用品,等閒令玄色素排出,也可以減輕內臟負擔。與此同時,也應少食深色食用品及 少喝飲料,如濃茶、可樂、咖啡以及朱古力等。深色食用品還囊括紫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主食,烏骨雞、牛羊肉、豬肝、團魚、深色肉質 的魚類、海參等肉食。此外,還有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
  油炸食用品
  油炸食用品是得多人的心頭好,聞起來香辣可口的油炸食用品吃進往可是有大害處。油炸食用品吃了不僅等閒胖,而且內含的氧化物會加速肌膚的老化,所以應 盡可能少食,假如實在忍不住的話,不妨在食用前補充一些維生素E的食用品以抵禦老化,如南瓜、橡膠、菠菜、胡羅卜、全麥麵包、花生、芝麻、糙米等。
  感光蔬菜
  感光類食用品都等閒使皮膚變黑,因為它們富含銅、鐵、鋅等金屬元素,這些金屬元素可直接或者間接地增添與玄色素天生有關的酪氨、酪氨酸酶以及多巴胺醌等物資的數目與活性,多吃這種食用品會令肌膚更等閒受到紫外線損害而變黑或者長斑,所以要適量的攝入。
  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皮膚更等閒長卓越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息以及特殊氣息的蔬菜大部份屬於感光蔬菜。
  感光類生果黑名單:檸檬、木瓜、青瓜等屬於感光,還有柑桔類的生果基本都感光。一般來講,表面發亮的生果大部份是屬於感光的。吃了這種感光蔬果後,就 該防止日曬或者在晚上食用,因為像柑桔這樣的生果放到晚上食用的話都成為了智慧美白強兵了哦!在盛夏季節,應該多吃一些按捺色素沉著,讓皮膚變白皙的蔬菜 以及生果,例如獼猴桃、草莓、西紅柿、捲心菜、花菜等。當皮膚受傷或者燙傷恢復時,要盡可能少吃感光蔬果!

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