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多喝檸檬茶 癌症遠離你

多喝檸檬茶 癌症遠離你

核心提醒:癌症其實並非那麼恐怖,據世界衛生群組織參謀委員會提出的觀點,三分之一的癌症可以預防,三分之一的癌症譬如能初期診斷可以治癒,三分之一癌症可以減輕痛苦、延長生命。預防癌症可以通過日常餬口行為而預防的,例如多喝多喝檸檬茶少用手機等。
  跟著餬口的進步,據統計,每一年因癌症逝世亡的人數也愈來愈多,癌症多因一些不健康的餬口模式與飲食引起,預防癌症還需從餬口的點滴做起,小編向你舉薦預防癌症的法子。
  一、盡可能少用手機
  手機已經經成為了現代人必不可少的一件餬口用品,大家都曉得手機具備無比大的輻射,近些年國際癌症鑽研機構將手機使用的無線電頻率電磁場歸類為「可能致癌物」。建議盡可能防止常時間打電話。
  二、盡可能少做CT掃瞄
  跟著高科技的發展,身體有什麼異樣首先就是先照CT掃瞄等,專家建議盡可能防止一些無須要的CT掃瞄。CT掃瞄具備無比大的輻射,輻射長期累積將給健康帶來更大危害。
  三、多喝檸檬茶
  檸檬茶可預防皮膚癌,據瞭解若果在泡茶時加之柑桔類生果的果皮,飲用者患上皮膚鱗狀細胞皮膚癌的機會將減少約70%擺佈。檸檬中所含的檸檬酸具備防止以及解除皮膚色素沉著的作用,因而常被用於美白。
  四、多吃大蒜
  大蒜可匡助殺菌預防癌症,有專家發現,大蒜吃患上越多,人體內潛在的致癌物資含量就越少。這是因為大蒜中含有一種最首要的抗癌物資——蒜氨酸,但不宜高溫煮。
  五、多做家務
  多做家務可預防乳癌,天天花6個小時干家務活、快走或者種花種菜,可使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險降低13%。因而建議女性朋友們多流動,多做些家務有利身體健康。
  六、少喝酒
  少喝酒可預防食管癌,鑽研發現45歲以上的男性若果少喝酒甚至不喝酒,就可減少五成患上食管癌的風險。少喝酒還能減少患上脂肪肝的概率,匡助維護健康。
  七、少食用加工肉食物
  時常食用一些加工肉食物,容易致使患腸癌。如臘肉、臘腸等,將大大增添患腸癌風險,建議若果想吃烤肉,可以用檸檬汁醃製1小時後再烤。
  八、少吃糖,少喝飲料
  少吃糖與少喝飲料也能匡助有效預防癌症,據稱癌細胞最喜歡的「食物」就是糖,當血液流過腫瘤時,其中約57%的血糖會被癌細胞損耗掉,成為滋養它的養分成份,建議少食甜食。 

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