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一周減肥食譜 厚味速效瘦身

一周減肥食譜 厚味速效瘦身

 一周減肥食譜大全禮拜一:三色冬瓜絲  原料:冬瓜、胡蘿蔔、綠尖椒。  調料:鹽、味精、沙拉油、澱粉。  做法:  1、冬瓜、胡蘿蔔、綠尖椒切成 絲,用溫油焯一下,撈起後待用。  2、全體蔬菜再用沸水焯一下,去除了油膩。3、鍋內放少量油,下入全體原料翻炒,調味後勾芡,便可。  舉薦理由:冬 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備利水消腫的效用,若能帶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了身體過剩的脂肪以及水份,起到減肥作用。  溫馨提醒:第一天減肥, 不要光有決心以及熱忱,最佳靜下心來,完整地制訂出一周的減肥計畫,奉告自己必需嚴格照章辦事,決不許偷懶犯規!理智地開始減肥,這是個不錯的起點!   

一周減肥食譜大全禮拜二:韭菜炒黃喉絲  原料:韭菜、黃喉、胡蘿蔔。  調料:鹽、味精、色拉油、澱粉。  做法:  1、韭菜洗淨、切段,黃喉、胡蘿 蔔洗淨、切絲。  2、用沸水將全體原料焯一下,撈起後待用。  3、鍋內放少量油,下入全體原料一塊兒炒,調味後,用澱粉勾薄芡,即成。  舉薦理由: 韭菜除了了富含鈣、磷、鐵、蛋白質以及維生素等多種養分物資外,還含有大量纖維,能增強胃腸的蠕動能力,加速排出腸道中過盛的養分及多餘的脂肪。  溫馨 提醒:不能隨心所欲大吃大喝的日子,總覺患上有些難熬。不妨多翻翻雜誌,既可以尋找最新的減肥法子,又能分享其他減肥族的心患上!記患上給自己打氣,必定 要堅持下去喲! 

 一周減肥食譜大全禮拜四:白蘿蔔燒墨斗魚  原料:白蘿蔔、墨斗魚、紅尖椒、綠尖椒、蔥、姜。  調料:鹽、味精、色拉油、高湯、澱粉。  做法:   1、白蘿蔔切成菱形塊,紅、綠尖椒切塊,用溫油將蔬菜焯一下。  2、墨斗魚洗淨,用沸水焯一下,撈起後待用。  3、鍋內放少量底油,先放蔥末、薑末, 再下入全體原料以及適量高湯一塊兒燒3分鐘,調味後勾芡,便可。  舉薦理由:白蘿蔔味甘性涼,有消膩、去脂、化痰、止咳等效用。它還含有膽鹼物資,能降 低血脂、血壓,無比利於減肥。  溫馨提醒:減肥到現在,想過拋卻嗎?趕緊觀賞幾部俊男美女演繹的佳片。畫面上漂亮美眉的完美身材以及迷人樣貌,會給減肥 者帶去無限動力。向著高標準不斷努力吧,好身材必定是你的! 

一周減肥食譜大全禮拜五:綠豆芽炒鱔絲  原料:綠豆芽、鱔魚、紅尖椒、綠尖椒、姜。  調料:鹽、味精、色拉油、澱粉。  做法:  1、鱔魚洗淨,用 沸水焯一下,撈起後切成絲,紅尖椒、綠尖椒去籽後切絲。  2、綠豆芽、紅椒絲、青椒絲一塊兒用沸水焯一下,撈起後待用。  3、鍋內放少量油,下入姜絲 炒香,放入全體原料翻炒,調味後,勾薄芡,便可。  舉薦理由:綠豆芽含有豐厚的植物蛋白以及多種維生素。它無比合適製作家常菜,或者涼拌或者烹炒,全都 厚味無比。時常食用綠豆芽有助於消膩、利尿、降脂。  

溫馨提醒:一心只想著減肥,皮膚好像沒有以前好了!立刻為自己調配一盅美容茶——嬌艷的千日紅、干 玫瑰花蕾、小朵的野菊花……氤氳的香氣中,肌膚重煥光采。記住:減肥期間要尤其注重養顏噢!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