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4大法子對於付不同色斑 重現肌膚粉嫩白皙

4大法子對於付不同色斑 重現肌膚粉嫩白皙

得多女人對於自己的肌膚都十分愛護,白皙粉嫩的肌膚每一個女性都但願擁有,然而大部份女性面部都有不同程度的色斑,例如黃褐斑、雀瘢等。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來瞭解一下四種不同色斑,教你復原你的白皙肌膚。
1、雀瘢
症狀:一般為對於稱形狀,每一個黑點是孤立的,並不交融成片狀,有針尖至豆粒大小,有圓形有卵形,表面平滑,發生時沒有什麼症狀。
形成緣故:雀瘢是由皮膚內黑色素堆積而造成的黑色小斑,多由日曬引起,皮膚中的絡氨酸經紫外線氧化為多巴再經轉化為形成黑色素,一般不需要醫學醫治。
發生人群:高發於沒有防曬習氣的女性肌膚上,皮膚細白者更易患上雀瘢,而因為男性的角質層較厚也少見黑點。
法子:應答色斑的法子就是以預防為主,再配合美白祛斑妙方。要想預防雀瘢,不患上不談防曬,防曬不僅僅指塗抹防曬霜,還要打遮陽傘、戴太陽帽等硬防護措施,尤其是在夏季時常外出則必定要常塗抹高指數防曬霜。
2、黃褐斑
症狀:呈黃褐色或者深褐色斑片,俗稱胡蝶斑、肝斑、妊娠斑,高發生在面頰、額頭、鼻子以及口周圍,成胡蝶狀片狀分佈,表面平滑發生時沒有什麼症狀。
形成緣故:這種類型黑點的成因很大一部份要歸結於內分泌紊亂,激素水平失衡,肝功能不全,以及肌膚屏障損傷致使慢性炎症性色素沉積發生,處理起來無比棘手。
易發人群:女性居多,尤其是在妊娠、月經不調、或者有卵巢、子宮疾患者居多。
法子:外用高效抗斑成份的頤養品可以對於黃褐斑起到一個緩解的作用,但因為其頑固性極高,一般還同時配合內服藥物來醫治,如氨甲環酸,谷胱甘肽等。同時雅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或是內服維生素C。
此外,還可以採取光學淡斑的法子去除了黃褐斑,對於於黃褐斑來講,其去除了的難題較大。要堅持較長期使用淡斑產品才能去除了,不能急功近利。此外要維持好的心境以及好的睡眠,使體內定機能運行標準,荷爾蒙恢復不亂水平。
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