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揭秘:為何不吃早餐會影響女性月經

揭秘:為何不吃早餐會影響女性月經

 為何不吃早餐會影響女性月經
  早飯對於保障人體健康、維持體能、提高學習以及工作效力至關首要。長期不吃早飯不僅影響學習以及工作,同時也會引起一些疾病,如膽結石、胃炎、皮膚粗拙、低血壓等症。
  近些年來的一項調查發現:至關比例的月經失調者不吃早餐或者簡單對於付。
  月經,又稱作月經週期,是生理上的迴圈週期,發生在一些具備生育能力的女性人類與其別人科動物之間。其他的哺乳類動物則是閱歷動情週期。育齡主婦以及 靈長類雌性動物,每一隔一個月擺佈,子宮內膜發生一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體生長分泌以及子宮內膜崩潰脫落並伴有出血的週期性變化。這種週期性陰道排血或 者子宮出血現象,稱月經。
  據專家介紹,女性不吃早餐,有的是為了減肥,有的是因為上班時間很緊張,還有其他緣故。不論什麼緣故,不吃早餐對於女性身體損害較大,尤為是冬天,不 吃早餐則人體「火力」更為不足,導致女性體寒,而這會使盆腔內的血管收縮,致使卵巢功能紊亂,可引起月經量過少,月經失調,甚至閉經。
  因而,現代女性尤其是職場白領仍是應養成優良的飲食習氣,尤為是必定要按時吃早飯。冬天裡,女性需要維持錦繡,應該堅持科學飲食,尤其是不得不吃早餐而空腹外出,最容易影響身體健康。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