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有哪些護理美發法子

有哪些護理美發法子

護理頭髮就像護理皮膚同樣很首要,好的護髮法子能夠匡助MM們自己動手也能輕鬆呵護自己的美發,比起去美發店進行專門護理來可就划算多了。一塊兒來看看下面的護髮4步曲,呵護自己的美發吧。
  美發步驟1:梳通秀髮
  在經由一天勞碌的餬口後,進行美發功課前不妨先播放輕音樂,把所有煩惱先放下,邊聽音樂邊洗髮。洗頭前先用寬齒梳子將頭髮理順。注意,千萬不要不耐煩 地拉扯頭髮。洗頭時:用大板梳。梳齒的頂端應不可太尖,梳在頭皮上才會有柔以及的感覺,而且不需拉扯便可很滑順地梳通纏結的頭髮。
  美發步驟2:淨化髮絲
  用溫水徹底淋濕頭髮,水溫節制在38℃擺佈;往手掌裡倒入洗髮露,用手心把洗髮露揉起泡沫。從頭皮部位抹起,由髮根至髮梢,將洗髮露均勻地抹在頭髮 上,並用指腹輕輕按摩。然後指頭輕輕按摩頭皮,由頭頂移至太陽穴,再擺佈按摩整個頭部,順著頸部 一直按至雙肩,擺佈搖曳頭部,頸項放鬆。
  美發步驟3:清洗秀髮
  清洗時,讓水漫過頭髮,並自上而下撫摸頭髮。首要的是此時保證無非分使勁磨擦頭髮,因為磨擦很容易引起損傷;也不要用梳子粗暴地拉扯頭髮,水溫以43 度為宜,將頭髮沖濕,附著於髮絲上的污垢幾乎已經被衝落。主要是按摩頭皮,而不是使勁抓揉頭髮。用手盛水,將髮根處的洗髮精泡沫充沛沖刷乾淨,不要殘留任 何洗髮精在頭上。
  美發步驟4:吹乾頭髮
  有人以為吹風機會損害頭髮,所以習氣於「自然風乾」,但往往是外層的頭髮干了,頭皮卻仍是潮濕的,如斯一來,頭皮容易滋長細菌,反而更受傷。
  所以,在洗髮以及按摩步驟完成後,把吹風機調到適宜的溫度,從髮根向髮梢吹乾,吹出一頭美發來。
  小編寄語:得多MM以為讓頭髮自然風乾是美發的好習氣,並不是這樣的,適量地吹乾頭髮才是對比好的哦。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