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戒煙-驟然休止抽煙法更有效

戒煙-驟然休止抽煙法更有效

 大家都曉得,抽煙的危害是對比嚴重的,囊括所有的煙盒上也標有“抽煙有害健康,戒煙可減少對於健康的危害”這種的字樣,由此可以看出戒煙的必要性,下面我面就來瞭解一下應該如何戒煙。
抽煙危害健康,這是人人都曉得的,但仍是不少人戒不了煙。其實戒煙最有效的法子就是驟然休止。當然戒煙不僅需要個人有毅力,還需要家人進行督促以及匡助。
“驟然休止法”更好 戒煙者可以選取“逐步減量法”或是“驟然休止法”來戒煙。“驟然休止法”儘管在戒煙的頭兩個 禮拜會呈現一系列不適症狀,但因為戒煙藥物的使用,不適症狀會顯然減輕。而“逐步減量法”因為持續時間較長,往往不易堅持,而且一部份選取“逐步減量法” 的抽煙者其實是為自己不想戒煙找借口,所以建議最佳採用“驟然休止法”。
戒煙開頭難,在戒煙的頭幾個禮拜戒煙者會呈現戒斷症狀,尤為是在戒煙的第1周密第3周內最顯然。戒煙者會呈現渴想抽煙、頭暈目眩、胃部不適、便秘、 緊張、易激惹、注意力不集中、抑鬱及失眠等症狀,醫學上稱為戒斷症狀群。這些症狀在戒煙2到3周後可迅速消失。因而,遭遇難過的戒斷症狀時,戒煙者只需要 奉告自己再堅持一下。
別給抽煙留機會 要節制抽煙者持續的抽煙慾望,就要扭轉與抽煙親密關聯的餬口行為。例如不讓抽煙者喝咖啡或者酒精,飯後迅速從坐位上起來等,不給抽煙留機會。適量獎勵戒煙 者 在戒煙的過程中,每一獲得一次小小的勝利,戒煙者可以給自己的進步一些適量的獎勵,這樣可以時刻督促自己獲得最終的勝利。
以上就是對於戒煙法子的詳細闡述,您對於以上的休止抽煙法是否已經經掌握了呢,那麼就從現在做起,讓咱們身旁的空氣更為的清爽吧!

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