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內臟發胖比外形胖更可怕 4步內臟減肥法

內臟發胖比外形胖更可怕 4步內臟減肥法

導語:內臟也會發胖嗎?當然!而且內臟發胖比外形發胖更可怕!一旦內臟的脂肪含量太高,不但容易造成外在的肥胖,而且更會導致心臟病、高血壓!通過以下的小測試來判斷你的內臟是否需要減肥吧。

有關於肥胖的最新研究表明,內臟脂肪型肥胖將嚴重威脅生命!但91%的人說到燃脂肪的時候,隻會關注皮下脂肪,而忽略了內臟脂肪!當內臟脂肪囤積, 導致 體內細胞必須內部膨脹來儲存過多熱量,加之這些熱量不能及時消耗時,也會導致女性肥胖!所以,不僅僅要瘦出S型曲線,更要立即行動,為自己制定內臟減肥的 計劃!

一、4步小測試
Test1:你的腰部囤積了過多脂肪,各種瘦腰法都無濟於事?
解答:這是脂肪超標的首要標志,因為內臟脂肪剛好位於腹腔之中,一旦囤積過多,腰圍尺碼就會不斷增大!
Test2:體檢報告顯示,身體一切正常,只是營養過剩?
解答:這並不是証明你的生活質量有多高,而是在告訴你,內臟脂肪已經超標了,因為過多的營養有一部分已經轉化為多余的脂肪,附著在內臟周圍了。
Test3:你屬於無肉不歡的類型麼?尤其是吃晚餐時。
解答:如果長時間如此,脂肪在體內很難吸收、燃燒,隻能規程在內臟周圍,最終導致內臟脂肪含量超標。
Test4:便秘對於你來說早已經不奇怪。
解答:顯而易見,因為無法正常排便,多余脂肪就無法自行離開身體,自然會出現便秘現象!

二、內臟脂肪是怎麼潛伏的?

內臟脂肪的形成,與我們的生活習慣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系。忙碌的日常生活,在你的“壞習慣”下,內臟脂肪就漸漸地潛伏在你體內了。
1、忽略早餐
許多上班族為了早上多睡一會兒,或者為了出門前化個美美的妝,導致早晨的時間非常匆忙,於是就犧牲了早餐時間。這樣一來,你整個早上腹腔都自在無水、無營養狀態下,為囤積內臟脂肪提供足夠空間。
2、午餐營養過剩
午餐營養俱全這固然沒有錯,但是很多上班族因為早餐空缺的緣故,中午會吃很多東西以滿足身體機能動作,這樣一來,消化系統疲憊不堪,脂肪停留於腹腔,內臟脂肪就這樣形成了!
3、工作沒有空喝水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和小編一樣,工作一忙起來,連喝水的時間都沒有。沒有了水做身體機能動作的動力,內臟脂肪就更沒有“勇氣”自我燃燒,就無法找機會排出體外,當然就越來越多咯。
4、高熱量的下午茶
下午3、4點左右,一般是上班族們的下午茶時間。蛋糕、餅干、蛋撻、薯片、巧克力應有盡有,但是你卻忘記了,午餐后你就沒有做過任何活動,身體內的毒素還在體內吶,你再補充高熱量的食物,可知脂肪在你內臟裡的隊伍隻會越來越龐大!

三、4個方法讓你的內臟快速瘦身!

1、多多攝入纖維素
想要內臟成功瘦身,就不能缺少食物纖維。它可以讓排泄順暢,吸收有害物質和膽固醇,並將基排出體外。而含有食物纖維的美食有燕麥、綠豆、蕃茄、葡萄柚,請從現在開始,更加密切地關注它們吧!因為它們是幫助你內臟減肥的好幫手哦。
2、少吃碳水化合物
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是米飯、面包等主食。過多地信用這些食物將導致過多的糖分被代謝出來,從而會讓內臟脂肪囤積在腹腔。當然也不能完全不吃,因為當碳水 化合物的攝取量為0時,大腦就將一片空白,你會無法真正地集中注意力。對於女性來說,每天攝入的碳水化合物的量不應超過100克,而且,三餐的比例是 5:3:2,這樣才是更有助於消化與代謝的黃金比例。
3、每天25分鐘快步走
美國的運動專家最近發現,快速走可以提升體內脂肪的激素含量,所消耗掉的內臟脂肪比慢走要多47%。但是快走的節奏很重要,隻有以及隨能力正常,舒服地享受運動,才能讓身體充分地吸收氣氛,充分燃燒內臟脂肪。另外,運動時間以每天25分鐘最為合適。
4勺子按摩法按走內臟脂肪
在日本,非常流行勺子按摩法,就是通過小小的湯勺來按壓皮膚,能達到很好的養生作用。首先,在腹部均勻涂抹葡萄柚精油,它能很好地促進身體代謝,然后用 湯勺以肚臍為加以開始由外向裡按壓,力度以腹部感覺到壓力為最佳。不但通過勺子的力量將精油分子傳遞到皮膚內,參與到身體代謝中去,還能從外向內地增加腹 腔溫度,提升自我燃燒脂肪的能力。

http://honkihealth.i34u.com/?p=5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