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美容小百科:教你毫不費勁秒殺頑固黑頭

美容小百科:教你毫不費勁秒殺頑固黑頭 

什麼是黑頭
  黑頭,學名叫做角質栓或者角栓,是附著於毛孔末端的氧化皮脂,當肌膚內定皮脂腺分泌的皮脂彙集於毛孔末端並被空氣氧化之後,便形成為了棕褐色的角質栓,因為在外觀看起來呈現黑色,所以咱們習氣性的稱之為黑頭。
  黑頭在一般情況下並不會影響肌膚健康,只會令角質層的視覺效果變差。然而,若果呈現皮脂腺功能紊亂或者遭遇厭氧菌侵襲,黑頭就極有可能變為炎性暗瘡的隱患。
  過錯的「祛黑」攻略
  1、用手擠
  用手擠壓的模式祛除了黑頭可能會損害到毛孔周圍的肌膚,儘管能暫時解脫黑頭的困擾,卻有可能造成更為嚴重的發炎問題。
  2、粉刺針
  用粉刺針挑黑頭要在專業的醫美機構或者美容院進行,否則容易損害到毛囊腺,造成毛孔器質性病變。
  3、撕拉式面膜
  撕拉式面膜在使用過程中會過度牽扯毛孔及周圍皮膚,長期使用可能呈現毛孔永恆性損害。
  正確的抗黑法子
  建議每一日使用含有水楊酸、甜菜鹼等溫以及角質去除了成份的化妝水或者角質調節液,配合化妝棉擦拭有黑頭的部位,此外,每週使用一次含有高嶺土、深海泥漿成份的清潔面膜,平衡皮脂分泌,從本源上按捺黑頭的發生。 

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