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迎春夏美白6大攻略:清潔、調節、眼部護理

迎春夏美白6大攻略:清潔、調節、眼部護理

美白護膚全攻略1:清潔
要想打贏美白這場仗,洗臉是第一步。臉都沒洗乾淨,怎麼進行後續的護膚步驟呢?洗臉的法子以及步驟,想必大部份人都曉得的。無非要給大家強調幾點:
沒化妝就不用卸妝?
不要以為只有化了濃濃的彩妝才需要卸妝,其實防曬霜、隔離霜也需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卸掉。姑娘們可依據膚質以及妝容的濃淡來選取產品。
卸妝要溫以及輕柔
要注意,不要因為妝效較濃或是趕時間而加劇卸妝的力度。記住,無論如何護膚,首要前提必需是輕柔。
潔面時間不宜過長
潔面時,按照從T區、下巴,再到兩頰以及邊角的順序細心清洗,也可以借助潔面儀等工具。總的洗臉時間不宜過長(不超過1分鐘),防止皮膚過於乾燥。同時注意潔面產品要用清水洗乾淨,確保無殘留。
美白護膚全攻略2:調節
爽膚水的傳統作用不外乎是二次清潔以及簡單保濕。然而對於於追求白瓷肌的你,一款高機能水更能為美白加分。
普通爽膚水以及高機能水的區別
普通爽膚水的成份大約是百分之九十多的水加少許的保濕劑及其他成份,目的主要是二次清潔為後續的頤養做準備。而高機能水則至關於一瓶質地清透的菁華液,不 僅起到爽膚水該有的作用,還能為肌膚加餐。一瓶好的高機能水在提高肌膚表層含水量的同時,又可以溫以及地調節角質,還能夠使肌膚吃到美白成份,起到一瓶多 效的作用。怎麼樣選取高機能水針對於美白選取高機能水,在成份上最佳是與後續的頤養品維持一致。一般來講選取同一品牌的全套美白系列頤養品更為合理,事半 功倍。
正確的用法讓效果加倍
用化妝棉上爽膚水的意義,相信大家都已經經據說過了,然而對於於高機能水不必定就合用哦。高機能水的有效成份對比多,咱們舉薦直接將高機能水倒在手心,然後用手按壓以及拍打面部,既增進成份吸收,又能刺激肌膚表面微迴圈。
美白護膚全攻略3:眼部護理
國寶雖可愛,可是你能忍耐自己也有雙熊貓眼嗎?!白瓷肌怎麼也患上配上一雙明眸才算完美。
眼部產品成份與特性
眼部皮膚只有人體其它部位皮膚的十分之一厚,再加之一天N次的眨眼,使患上眼部肌膚注定要比別的部位更懦弱,更嬌嫩。熬夜、用眼過度、卸妝不當、血液迴圈不佳等均可能致使黑眼圈的形成以及加劇。因而,為眼睛選對於產品至關首要。
一般來講,眼部產品首先是要溫以及、不刺激。在統籌淡化黑眼圈的同時,又要照應眼周容易長脂肪粒的特性,做到補水不油膩,保濕易吸收的尤佳。鑒於困擾女性 的眼部浮腫問題十分常見,眼部產品除了了加入保濕成份(如海藻提取物),美白成份(如維他命B3),抗氧化成份(如維E 衍生物)外,還會時常加入咖啡因等去水腫的成份,令雙眸綻開緊致、透亮的光采。1 2 下一頁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