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女人腎虛 逃無非這些症狀

女人腎虛 逃無非這些症狀

 脫髮增多、眼瞼浮腫、更年期提前騷擾、變胖、變胖、再變胖、性慾冷談、怕冷,這些都是腎虛的表現,女人腎虛,應該怎麼辦呢?
  儘管得多人不願承認,但腎虛騷擾的人群真的愈來愈多。曾經經人們一度以為腎虛只是男人的專利,可浮現女性腎虛者也大大上升,許多白領女性更是腎虛重點****的目的……
  1.脫髮增多
  你曾經擁有一頭人見人愛的烏黑長髮,可是最近它是否慢慢乾枯稀疏,失去光澤?最佳的洗髮護髮用品,一禮拜一次的專業護理,挽救不了你頭頂的尷尬局面。那麼你就要斟酌一下自己的問題是否與腎功能消退有關了。
  2.眼瞼浮腫
  早晨起床時,眼睛乾澀,也許你會認為是前一天在電腦前工作過久的緣故,且慢,細心察看一下,你的下眼瞼是否浮腫患上厲害?小心,這些都是腎虛的信號,說明腎臟不能夠借助尿液的生成及時排出生體內的毒素,功能正在消退中。
  3.更年期提前騷擾
  潮紅、盜汗、月經週期拖後,情緒波動……這些更年期症狀若果找上了30歲的你,就該去檢修一下你的腎是否有問題了。中醫認為虛證的本色就是衰老。久勞傷腎的「腎虛」之人衰老速度較快。
  4.變胖、變胖、再變胖
  食量並無增大,餬口一切如常,可體重卻在不停上升。即便你天天運動個把小時,效果也不盡理想。儘管很少人會把肥胖以及腎虛聯繫到一塊兒,但事實卻是,你發胖的禍首禍首之一就是腎虛。
  5.性慾冷談
  30出頭的年紀本該是如狼似虎,你卻成為了廟裡的尼姑。腎虛可能就是禍首。
  6.怕冷
  辦公室裡別人覺患上適合的溫度是否總讓你直打哆嗦,使患上你與同事在空調溫度問題上難以達成一致。還有你穿的衣服是否老是比別人多,你是否一受涼就拉肚子。中醫認為這些都是腎陽虛造成的。http://honkihealth.i34u.com

1 則留言:

  1. 香港腎科及綜合醫療中心 - 腎病,腎虛,腎虧 - http://www.hknephrology.com/hk/aboutkidn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