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角質護理讓你擁有透明BABY肌

角質護理讓你擁有透明BABY肌

分區功能變數護理,追求均質統一
首先要明確的是,咱們臉部肌膚堆積角質的程度是不同樣的,有處所厚就有處所薄。譬如易出油出汗的T區當然就會厚,相對於毛孔小而平滑的面頰就會薄一些,因而使用去角質產品的強度也就要有所不同,最後才能均質統一,一片透明。
那麼又要如何判斷各個區功能變數何時去角質適合而只留「透明」不留損害呢?這就需要用到你靈便敏感的手指了。洗淨雙手後,輕輕撫摸面部皮膚,若果手感粗 拙、發硬、沒有彈性,就說明老廢角質堆積過多!具體而言,用指腹慢慢滑過臉頰肌膚,若果感覺到顯然的不祥和阻力,說明表皮的紋理變患上粗拙。可以採用輕柔 的角質調節法。壓按鼻子以及容易出油的T區,若果感到發硬如一層殼,說明老廢角質已經經堆積過厚,可以採用局部磨砂的去角質法子。
這個法子也就是奉告咱們,無須拘泥於一週一次或者兩週一次的規定,去角質的時間徹底可以依據手感的懸殊來抉擇,這種觀點並不只在去角質上,卸妝清潔也同樣。
護理手法也要和順地輕輕地
既然護理頻率都不像以前規定患上那麼逝世,自然也就無須全用以及原來同樣重口味的手法了,而應依據不同情況用不同的力道。
具體地說吧。面部去角質應該在清潔完面部、臉蛋還保有水份的時候進行。將一元硬幣大小的產品量置於指端,以小畫圓的模式在肌膚上慢慢推滑,一個區功能變數約7~10下。去完角質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再進行頤養工作便可。
TIPS:物理的仍是化學?去角質成份聰明選。
物理性去角質產品:
原理:各種天然植物或者礦物顆粒是最為經典的物理去角質成份,主要囊括各種堅果顆粒如胡桃、杏仁,生果纖維如杏子、果皮,穀物顆粒如燕麥、米糠以及天然水晶、礦石的粉末等。
效果:無論材料是什麼,他們原理都是同樣的,全體都是通過顆粒,磨去角質。
安全指數:優點是不易刺激皮膚,對比溫以及。缺陷是磨砂可能不均勻,有之處磨的過多,而且容易像砂紙同樣留下劃痕。注意首先必定要充沛浸潤軟化角質,第二需要力度輕柔均勻,第三就是必需選取有彈性,沒有銳利邊角同時細膩的磨砂顆粒。
化學性去角質產品:
原理:化學類的去角質產品主要會用到水楊酸、果酸、A酸、酵素、酶等。若果以水楊酸為主要成份的角質產品通常濃度為3%-6%才能起到作用,一些生物煥膚 類產品若果使用水楊酸為主要成份需要長期使用的,則使用濃度應該1.5%下列,否則會至關刺激;若果是用果酸為主要成份溶解老化角質的,一般濃度在5%— 10%擺佈,而且果酸必需在偏酸性環境下才能施展作用,PH值在3-4之間,若果敏感性皮膚也最佳不要使用。
效果:能夠增進真皮層內的膠原纖維的生長,不僅可以去角質,對於解除黑斑、暗瘡及改善皮膚粗拙都頗有效。
安全指數:逐漸軟化角質有一個按部就班的過程,更溫以及但需要更長久時間。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