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男人比女人更應做好保健

男人比女人更應做好保健

男人比女人更應做好保健。男性煙民“最晚”在38歲前開始戒煙,因為此時戒煙,他的生理狀況大概用10年擺佈可以恢復到以及不抽煙者1樣的水平,若果等到疾病症狀呈現後再被動戒煙,受損臟器功能就難恢復了。
  中年男性心梗猝逝世的事件愈來愈多,目前,我國儘管沒有進行大規模猝逝世的流行病學調查,然而在美國的“健康人2010”計劃以及《醫學社會學》(美國醫學社會學的經典教科書,作者威廉科克勒姆)1書中都指出,冠心病已經經成為39歲以上的男性的頭號殺手。
  美國密歇根州大學出名的科學家路易斯?維魯格調查發現,男性女性所患疾病的類型相同,懸殊主要在於患病的頻率以及逝世亡來臨的速度。冠心病也是66歲以上主婦的首位逝世因,比男性晚患上多。
  美國的這項鑽研結果同樣合用於我國。首都醫科大學衛生管理與教育學院教授、衛生部“公共場所阻止抽煙立法準備鑽研課題”負責人崔小波分析說,男兒看上 去很強壯,然而1旦患病很容易逝世亡;而女性柔韌性很強,患病之後,“病歪歪”照樣能活好多年。所以,男性是“易折不易彎”,女性則相反。維持女性比男性 長壽的天然屏障就是雌性激素,雌性激素有維護心臟的作用。


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