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洗澡做5件小事讓你脫胎換

洗澡做5件小事讓你脫胎換

1.阻攔干紋、龜裂
  經由冬天以及春天,你的肌膚會變患上粗拙,尤為是你的手腳。到了炎熱的夏秋天節,咱們的腳天天都在走路並暴露在外,若果腳部的皮膚干,疼痛難忍的腳後跟龜裂或者乾燥就會呈現,從而影響你的最佳訓練計劃。
  在洗澡中使用浮石除了掉乾裂的皮膚。當你的腳潮濕之後,更易除了掉那些皮膚,露出光滑健康的雙腳。
  2.阻攔暗瘡
  你的肌膚每一隔一些天就會像鱗片似的脫落,來阻攔身體的突長。
  使用絲瓜瓤或是糖做的磨砂膏(比鹽溫以及)去除了那些可能會梗阻毛孔,並且引起暗瘡的角質層。
  3.伸展運動
  這可不是建議你在洗澡的時候做全體的瑜伽課程,因為這不安全,並且會鋪張掉一噸水。
  但用幾分鐘時間伸展下你的違可以釋放腦子以及肌肉的緊張感。兩腿開立,做深蹲,雙手合攏,放鬆地置於身前,同時用溫水淋浴你的違。
  因為熱水對於於緊張或是酸痛的肌肉極具療效,這會讓這一伸展運動更為有效。
  4.解除鼻塞
  熱水洗澡身體,僅僅會匡助你遠離感冒或是鼻竇炎的傳染,但若你已經經沾染了,那麼就在洗澡時使用洗鼻壺。
  在蒸汽中呼吸五分鐘,然後在洗鼻壺中放入鹽,以及花灑頭中的水——要擁有最完美的溫度。
  水蒸氣不僅僅讓你的洗鼻壺效用更好,而且在你擤鼻涕的時候,也不會鋪張紙巾。使用犀角狀的塑料洗鼻壺,那樣它滑落到地上你也不用耽心。
  5.解脫頭屑
  一種天然的頭屑醫治法,對於頭皮沒有害處。
  把下列物體混合:一杯蘋果醋,半杯溫水。在你洗完頭髮之後,把這一混合液體倒在頭上,然後進行按摩,讓它進入頭髮以及頭皮。
  這在洗澡時做無比好,因為你無須耽心用完之後一團糟糕。除了非你認尷尬以忍耐它的氣息,否則並不需要沖洗。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