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有氧運動常練練讓你更「性」感

有氧運動常練練讓你更感

有氧鍛煉可以匡助你做到,時常鍛煉必能提高機能力。有氧運動能夠增強心臟、提高肺活量以及增添肌肉力量,這樣你在房事上亦可更有力量以及耐力。  

有氧運動益處眾多,例如減肥、健身、維持優良健康等。不僅如斯,主要鍛煉血汗管的有氧運動,還能提高你在床上的「戰鬥力」,為你帶來更好的性愛表現。  

有氧鍛煉能夠提高機能力以及「性」的愉悅度。得多人都曉得,性餬口的表現很大程度是由你的健康程度、體力水準抉擇,因而你的體能越高,「性」就可能越好。  

有氧鍛煉讓你更性感。  

一、有氧鍛煉晉陞性愛持久力  你想在床上「持續」更長期嗎?有氧鍛煉可以匡助你做到,時常鍛煉必能提高機能力。有氧運動能夠增強 心臟、提高肺活量以及增添肌肉力量,這樣你在房事上亦可更有力量以及耐力。更好的體能有助於兩個方面:你的運動表現,以及你的性愛表現。  

二、更健康即更性感  若果你時常進行有氧鍛煉,那麼你無疑會變患上更為健康,練出夢想中的健美身材。你的外形越好,就會更有性感的感覺。這也會讓你更有自信,更具吸 引力,更易找到「另一半」。  

三、有氧鍛煉以及性愛精力  時常進行有氧鍛煉,提高人的「精」力,在床事上也能體現。體力越好,性慾也隨之越高,不僅更 有慾望,而且耐力更久。若果「性」後全身疲勞,或是因為一天的工作後精疲力盡而毫無性戀情緒,那麼應該多做有氧鍛煉,提高能量水平,享受更好的性愛。   

四、有氧鍛煉有利血液迴圈  無論男女,性器官都會因為充血而患上到快感,因而,血液迴圈水平提高,就能改善這方面的表現,讓性愛表現以及感覺更佳。做有 氧鍛煉主要目的就是提高全身血汗管健康,當然也囊括性器官,因而,它能為你的「性」激烈程度以及質量帶來益處。  

五、有氧鍛煉以及「不舉」  勃起功能 障礙、俗稱不舉,大部份時間是因為血液迴圈不佳而造成的結果,有氧鍛煉能夠匡助你遠離這一使人尷尬的疾病。血液迴圈情況對於性餬口有很大影響,科學鑽研已 經經證明這一論點,1999年2月,《美國醫藥協會期刊》發表文章指出,性功能障礙更可能發生在身體不佳以及情緒低落的人身上,有氧鍛煉能匡助你有效應付 這一問題。  

六、有氧鍛煉以及壓力  若果你天天的生活都充溢壓力,這可能毀滅你的性愛欲望。無非,若果多做跑步、騎車等有氧鍛煉,可以為你舒減壓力。 因而,若果你覺患上壓力重重,就去跑步,然後通常就能健忘重壓,享受「性」。  

七、鍛煉過度影響性欲望  做有氧運動當然有利,無非也要把持好「度」。運動過多會對於「性」發生不良影響,那會降低睪丸激素水平,從而讓你缺乏性慾,甚至影響你的免疫系統。此外,若果你鍛煉過度,身體自然處於疲勞狀況,也就失去了性戀情緒。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