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太心急白不了 護理工作這樣做90%會白

太心急白不了 護理工作這樣做90%會白

美白護膚全攻略1:清潔
  要想打贏美白這場仗,洗臉是第一步,污垢以及堆積的老化角質都會嚴重影響美白護理工作的進行。總的來講,清潔囊括洗臉,卸妝以及去角質。洗臉以及卸妝的工作每一個人都很清楚,而去角質也依據個人體質而定。無非對於於清潔需要強調幾點如下:
  1、不要以為只有化了濃濃的彩妝才需要卸妝,其實防水型的防曬霜、隔離霜也需要用專門的卸妝產品卸掉。
  2、潔面時,按照從T區、下巴,再到兩頰以及邊角的順序細心清洗,也可以借助潔面儀等工具。洗臉時間不宜過長(不超過1分鐘),防止皮膚過於乾燥。
  美白護膚全攻略2:調節
  爽膚水的傳統作用不外乎是二次清潔以及簡單保濕,然而若果想要更白皙的肌膚,可以選取一款高機能水為美白加分。普通爽膚水的成份大約是百分之九十多的水加少許的保濕劑及其他成份,目的主要是二次清潔為後續的頤養做準備。
  而高機能水則至關於一瓶質地清透的菁華液,不僅起到爽膚水該有的作用,還能為肌膚加餐。一瓶好的高機能水在提高肌膚表層含水量的同時,又可以溫以及地調節角質,還能夠使肌膚吃到美白成份,起到一瓶多效的作用。
  美白護膚全攻略3:密集護理
  前面所說的步驟都是美白的準備工作,而真正要達到美白效用的優選當然是使用美白菁華液了。菁華液的菁華之處,在於它濃縮了有效成份以及活性物資,可以專門針對於美白的各個弱點逐個擊破。
  菁華液一般用在爽膚水或者高機能水之後,乳液面霜以前。美白效果的菁華液一次用量大約兩顆黃豆大小(或是帶滴管瓶子的一滴管),在全臉塗抹均勻後,再 多加一點於容易暗沉或者有色斑的部位(如T區以及顴骨處)輕輕按摩,最後將雙手手掌搓熱,輕捂全臉30秒,增進菁華液的吸收。
  美白護膚全攻略4:全面修護
  前面的一系列潔面、菁華液的步驟裡,無不在強調美白的成份了,那麼後面的這道工序,更為首要的目的在於把以前的有效成份緊緊包裹進皮膚內定,同時補充前面步驟在補水以及保濕上的遺漏,讓肌膚不僅變白,這時,乳液/水凝霜/面霜就該登場了。
  可依據自身膚質以及季節來選取頤養品的質地,而夏天皮膚新陳代謝較快,易出汗,最佳也選取喱、乳液質地的產品,以避免臉上護膚品過於厚重。
  美白護膚全攻略5:防曬護理
  要說皮膚美白的頭號殺手,紫外線是當之無愧的。紫外線不僅引起曬傷紅腫、乾燥脫皮、色斑形成,長期的影響更是增添了自由基,損壞DNA的修復力,直接致使了肌膚的暗沉、老化。
  夏季或者是出遊一般選取SPF30以上,PA+++的防曬產品。此外,選取一款兼具保濕以及美白成份的防曬霜,在防曬的同時也能繼續強化美肌的效果。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