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7種生果美容抗皺 補充肌膚錦繡正能量

7種生果美容抗皺 補充肌膚錦繡正能量

1、櫻桃汁能匡助臉部皮膚嫩白去皺清斑。
  自古以來就是美容果。櫻桃汁能匡助臉部皮膚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是不少美白產品的最愛。櫻桃不僅富含維生素C,而且含鐵極為豐厚,是山查的13倍,蘋果的20倍。除了了含鐵量高以外,它還含有平衡皮質分泌、延緩老化的維生素A,匡助活化細胞、美化肌膚。
  2、石榴具備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帶皮搾汁效果更為。
  嬌艷欲滴的紅石榴已經經被證實具備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種叫鞣花酸的成份,可使細胞免於環境中的污染、UV射線的危害,滋養細胞,緩解肌體的衰老。有鑽研顯示,鞣花酸在防輻射方面比紅酒以及綠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厲害」。
  3、胡蘿蔔含有豐厚的果膠物資。
  胡蘿蔔被譽為「皮膚食物」,能潤澤肌膚。胡蘿蔔含有豐厚的果膠物資,可與汞結合,令人體裡的有害成份患上以排出,肌膚看起來更為細膩紅潤。它含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以及美白肌膚,預防黑色素的沉澱,並可以肅清肌膚的多餘角質。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維生素E。
  4、黃瓜可有效抗衡皮膚老化,減少皺紋的發生。
  它的味道鮮美,脆嫩清香,備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而且它富含人體生長發育以及生命流動所必需的多種糖類以及氨基酸,以及豐厚的維生素,為皮膚、肌肉提供 足量的養分,可有效地抗衡皮膚老化,減少皺紋的發生。所含豐厚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解除曬傷以及雀瘢,緩解皮膚過敏。
  5、葡萄抗老保濕的佳品。
  它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備抗氧化功能,能阻斷游離基因增生,有效延緩衰老;它還含單寧酸,檸檬酸,有強烈的收斂效果及柔軟保濕作用。此外,葡萄果肉蘊含維生素B3及豐厚礦物資,可深層津潤、抗衰老及增進皮膚細胞更生。
  6、檸檬可增進肌膚新陳代謝,按捺色素沉澱。
  檸檬中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等多種養分成份。此外,還含有豐厚的有機酸、檸檬酸,具備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對於增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及按捺色素沉著等都十分有效。
  7、柚子含有的一種檸檬酸已經被普遍套用於護膚領功能變數。
  由某鑽研機構進行的2005項鑽研證實,柚子的氣息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來平均年青6歲。現在,柚子中含有的一種檸檬酸已經被普遍套用於護膚領功能變數。這種成份能匡助逝世皮細胞代謝以及排出,從而使皮膚回復光滑、重現光采。 

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