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護膚惡習招惹皺紋 8個雷區加速肌膚老化

護膚惡習招惹皺紋 8個雷區加速肌膚老化

 體內及皮膚水份不足
  皮膚的最外層為角質層,角質層可以從體內供給水份,也可以從體外吸收水份,使皮膚維持適度的水份含量。
  一般來講,皮膚含水量在10 ~20%最適合,若低於10%,皮膚呈乾燥狀況,即顯患上粗拙鬆弛,時間長了,就會呈現皺紋。
  精神因素困擾
  時常鬱鬱寡歡,急躁,孤僻,經常在臉部表現出愁苦、緊張、拘謹的表情,這種表情牽動表情肌而發生直印或者橫印的皺紋,令人逐步呈現衰老現象。長期睡眠不足
  時常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的調節功能受損,導致容顏蕉萃,容易衰老起皺。
  過度曝曬
  過度曝曬可以造成皮膚損傷,使臉部、頸部、手部的皮膚變干、變薄、失去彈性,使彈力纖維以及膠質纖維失去標準的功能,皮膚逐步變松起皺。
  養分狀況不良
  若果身體養分狀況好,皮膚的養分供應足量,皮下群組織豐滿,皺紋就呈現的晚;如養分狀況不佳,導致皮膚肌肉群組織養分不良,引起皮膚粗拙以及鬆弛,容易產主皺紋。
  洗臉水溫渡過高
  洗臉水以30攝氏度擺佈的溫水最適合,若果水溫過高,皮膚的皮脂以及水份會被熱氣所吸收,而使皮膚乾燥,日久天長逐步在面部發生皺紋。
  化妝品使用不當
  使用不適量的化妝品會損壞皮膚的質地,過多的撲粉會讓肌膚變乾燥,也會使臉部呈現細密的小皺紋。
  過度抽煙、喝酒
  長期過度抽煙、喝酒會加速皮膚的老化、從而過早發生皺紋,令人顯患上蒼老蕉萃。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