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夏季防曬十招

夏季防曬十招

1、應依據不同皮膚對於紫外線敏感的程度及使用環境、季節等因素選取適合的防曬化妝品。 一般來講,膚色越白皙越容易曬傷,但不易曬黑;膚色越深者越易曬黑,但不易曬傷。
  2、通常情況下,防曬品的SPF值為15及PA+便可知足普通皮膚的防曬請求,對於光敏感者可選用SPF為12-20的防曬化妝品。若果在野外功課.如悔擯游泳、雪地登山等情景下宜選用SPF值大於20且防水性較強的防曬化妝。
  3、SPF值並非越高越好,SPF值越高,其使用的防曬劑就越多,對於皮膚造成的壓力就越大,所以應選取SPF值適中的防曬化妝品。
  4、防曬化妝碾在暴曬部位塗抹數小時後,出於汗水的稀釋等緣故,其防曬效果會逐步減弱,所以應及時洗占並從新塗抹,以保防曬效果的持續。
  5、防曬化妝品只可減輕紫外線對於皮膚的損害程皮,所以在夏季天天上午l0:00至下晝14:00太陽光中紫外線的輻射強度最大時,仍是應該防止或者減少外出。不患上已經要外出時,除了了在皮膚上塗抹適量厚度的防曬化妝品外,還可憑借遮陽傘、太陽帽等工具輔助防曬。
  6、油性皮膚者不宜再使用W/O型防曬化妝品,可選用防曬粉底。
  7、一年四季均應使用防曬化妝品,即便多雲、陰天或者在室內時也不應中止使用,因為紫外線強度測量儀測定顯示,上述情景下仍有較強能量的紫外線輻射,尤為是UVA對於玻璃、衣物、水以及人體都具備很強的穿透力。
  8、為達到美白祛斑、防老除了皺等目的而施行E光冰點技術後,應注意使用高品質的防曬化妝品。
  9、防曬化妝品中的化學防曬劑可能會引起一些不良反映,如致使皮膚過敏,發生瘙癢、紅腫等症狀,所以使用前最佳做皮膚斑貼試驗。
  10、油性皮膚及敏感皮膚宜選用以物理性防曬劑為主的防曬化妝品,可減少皮膚因塗抹防曬化妝艙而引起的不良反映。一旦皮膚呈現不適現象,應及時徹底清洗並停用此種防曬化妝品,必要時需就醫醫治。http://honkihealth.i34u.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